四川巴中通江高二中学教师8分钟翻越栏杆坠楼身亡 网友神评论

图据网络

四川中学教师坠亡 监控视频还原该教师坠楼前的一举一动

刘某于29日早上来到学校,监控视频显示:7时14分刘某进入五楼办公室,7时19分刘某手持一个方凳出现在办公室外走廊上,7时22分踏上凳子翻越栏杆跳下。从刘某出现在走廊到翻越栏杆跳下的时间段里,办公室外走廊上没有其他人员出现。

网友评论:

旅游事业小窝舒[浙江杭州] 

这种事情,我们北方很少发生,我们对孩子非常重视,会有专人看护孩子。

第二十八杯酒[上海]回复旅游事业小窝舒[浙江杭州]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49岁的孩子怎么你们一般是怎么看护啊?

忆度空间摄影[贵州贵阳]

他们班的学生没考好,压力大没睡着所以跳楼自杀,不知道他们班的学生看见这句话怎么想?如果因为这样这个老师就跳楼了,哪这样的老师是怎么生存这么久的?难道以前他所遇见的压力还没学生考试没考好这一次大吗?

倘若深情留不住i[四川成都]

说句实在话,通江那边的老师,会因为学生没考好,工作压力大而跳楼自杀?通江警察局说出这话来的时候,自己相信不?

双瓦鱼[上海]

说压力大的话,我们职业股民都应该自杀了。

几久尘世鬼

我们之前学校也有老师跳楼,她是真的抑郁。平时特别好特别爱笑开朗的一位老师。是在居住小区跳的楼所以学校没有公开,很多人都不知道。

Jumping199T

教师行业确实压力很大,师范专业学生心塞。

要我说,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都很大。至于教师群体的压力,很大部分都来自于教学相关方面,当然也不排除其他方面的压力。对于这种即使翻墙也要坠楼的行为,说明的确遇到了很大的事情。

作为教育行业的报道者,在此,仅希望社会各界关注教育行业,善待我们敬爱的老师们,不要让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在教育行业里。

谭话教育,关注教育、培训、学习、考试、咨询等相关领域。

 

评论

© 谭话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