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之际来看成绩差别背后,学习策略有何不同?

很多学生都在问培训有没有效果,作为一个厚道的老师,我们的回答一直都很中庸,不以假话来劝学,只以真诚来交心。

首先,不是每个人参加培训后都有效果。人各有异,想法不同,做法不同,不同的行动力背后是不同的生产力。要想成绩好,得行动起来。

对于那种问过十来遍都没有报名学习的自己也没有行动去学习内容的人,我不多说,你的成绩不会理想。

然后,不是所有的培训都有效果。培训有很多种,叫我分类,我分为两类。一类教战略,一类教战术。教战术的不一定能在最后胜出,教战略的后劲更足。

所以,你如果要参加培训,不要担心自己现在的基础薄弱,也不要担心自己以前会的少。

在战略上,制定计划,你能够超越有基础有经验的,甚至会比他们好很多。

战略的第一个要解决的是相信,相信老师能帮你,相信自己能学到东西。任何的怀疑都会让战术失效,因为基础问题多是战略问题。

最后,培训会让你与众不同。愉快老师由相信创新主义到推崇经验主义,我们相信创新是在经验的基础上建设出来的高楼大厦,所以先要有经验,然后才能创新。事与愿违,说创新最多的人往往没有经验。

培训这件事情就是在经验主义上盛开的美丽鲜花,灿烂。特别是基于考试的培训项目,更是如此。必须培训,培训能让你取得高分,培训能让你与众不同。

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些2017年中级会计成绩案例,来倒推他们的学习策略。

一次性险过,分数相当,学习策略是典型的60分万岁。他的学习方法多以做题为主,对于书本的把握并不深刻,但是每次测试分数都能过。这种情况,可能在自我测试的时候分数会比现在这个高,没有更多的去研究重难点和错题,多追求数量比例和稳定性。

该生一次过关,偏科,实际复习中可能着重实务和经济法学习了,本来打算是2年通关的,但没有放弃财务管理,幸运在一年内通过考试。对于很多咨询的考生中,这种想法非常普遍。所以,我们也对那些时间不是很多考生建议这种策略,侧重复习,但不偏废每一科。真的用心之后,幸运总会与你为伴。

该生,第一年三科全包,因时间原因只去参加了一科考试,成绩78分还算不错,第二年剩余两科分数都非常接近。复习策略很均衡,应该是比较用功学习一类型,但时间不是特别多,对于这类考生,时间多一点,成绩会非常优秀。

该考生,两年通关,成绩刚好过线,非常幸运。如果第二年有一科没过都非常可惜,又得重考一门。

一句话总结:我被幸运撞了一下腰。

该考生成绩稳定,一次过关,理解能力偏优,复习策略片均衡,这种结果是非常理想型的。也希望咨询过我们的所有考生都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该考生成绩非常优异,越是困难的科目表现越好,在学习策略上是有偏重的。普遍认为财务管理这一科的难度最高,于是在该科目上花的时间也最多。遇难则强,

很多考生在咨询关于中级会计考试的教材什么时候能够出版,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2018年中级会计教材出版发行时间大约为4月中旬的样子,届时在我处订购教材的小伙伴讲陆续收到我们发出的教材,或者来学校领取教材。

凡我处订购教材的前30名小伙伴可以享受特惠政策如下(特别注意,亏本赚吆喝特惠政策仅30个名额):

教材仅30元/本,超额后逐步恢复原价,第二批50个名额,35元/本;

赠送17版教材电子书,提前学习,领先其他考生,成绩更突出;

赠送最近的历年真题电子版;

赠送备考秘笈电子版;

赠送咨询24小时内解答服务;

赠送中级会计备考交流同学群资格;

如果你问还有什么其他服务,有,留给付费培训的学员了!

特别提示:在30个名额外的并不享受同等待遇。

谭课,中级会计考试培训,让爱学的考生一次通关!!


评论

© 谭话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